首页  工作动态  通知公告  先进典型  中央精神  学习资料  学习体会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 
 
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开展“推进‘两学一做’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”专题党课
 

5月8日下午,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,邀请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灿平作了题为“推进‘两学一做’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”的党课。招生就业处、后勤集团维保中心以及学生公寓中心党支部参加了党课。

王灿平从充分认识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,明确基本目标要求,精心安排学习内容,引导党员做到“四个合格”, 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,坚持领导机关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,把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“三会一课”等基本制度,层层推动工作落实八个方面进行了论述。同时,王灿平为大家介绍了所驻村的基本情况及驻村工作的生活感受,并结合近一年的驻村工作经历从党建工作的创新、发展经济工作的创新、乡村治理工作的创新、服务群众的创新等方面介绍了驻村党建的创新工作成果。在党课中,他结合在学校的各岗位工作经历就学校基建、后勤、招生就业工作在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、共享、服务育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撰稿:孙晓宇 编辑:韩丹

关闭窗口
 
沈阳建筑大学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5版权所有
电话:024-24692785 Email:xcb@sjzu.edu.cn